Sunday, November 6

生日@TOTORO@ShoGun

今年生日....
我没有像前几年那样..
留在家..
留着宿舍..
期待着朋友们给的惊喜(很难有惊喜吧,生日在假期..)
所以这次我留在他那里打算和他一起度过..
生日前一天..
他带我去买礼物..
大清早搭巴士到茨厂街...
在附近走走走..(@.@不是很认得路)
然后带我进一间外面摆满了特价礼品的gift shop..
原来里面有蛮多的龙猫周边..
比其他地方较便宜..
然后再去另一件精品店再搜过~
结果~~
TaDa~
爱不释手~
爱你达达~

我的生日礼物~
 然后呢~
当天呢~
约了Will和Yen两人出去吃晚餐~
遇到他们的时候就直接送我生日礼物..
一个围巾和耳环(Will)项链(Yen)
两人都送我金色的饰品...
特地买一样的~
哈哈哈~ 
我们的晚餐在Sho Gun buffet~
寿星的我竟然还是免费的~
呵呵呵呵~
当然他下班后也有来和我们享用晚餐~
其中还有几个顾客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好巧..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去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去看电影~
看了一部effect 弄到很美的《白蛇传说》
要结束时很感人~
就这样~
我的生日又过去了~
至少这次是在不同的地方度过~
p/s:期待他明年会给我惊喜~(希望会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