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第一次@溜冰@i love u火锅

5/10/11
这一天我新认识的朋友-Gwendolyn和我的小学同学-YuHan
约了一起去溜冰~
可是T^T我根本不会溜冰啊~
凡事总有第一次~
就这样~
我硬着头皮豁出去了~
原来冰鞋是那么重的~
我穿着它走路好像要扭到了..
还要慢慢走~才不会跌倒..(还没到溜冰场就跌?没有啦!)
一小时半里...
我"走"了两圈~
对~用走的..其中还包括螃蟹横行!哈哈
我最厉害的就是要滑到时蹲下身稳住自己..
但还是有跌倒一次~就一次而已哦~哈哈哈~
现在是小学同学的女友了哦~

我穿的冰鞋~

为了证明我有来溜冰而拍~
等我的他放工后我们就去吃火锅~
因为那某人说要吃猪肉片~
然后我们就去了IOI mall隔壁的I love u 火锅店~
一人一锅的~
刚开始我只拿一盘猪肉来吃~
感觉好不错吃的~
然后受了朋友影响(他一次过把五盘变一盘端回来)
他吃了大概4盘(每盘是5盘份的猪肉片哦)
而我也吃了3盘(15份)猪肉片~
当然~我还有吃其他的菜和肉类~
但是就这样~
我喜欢上那里的猪肉片了~
呵呵呵呵~
好好吃~
汤滚了~可以吃了~
五盘变一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