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Part Time-1st time be Promoter

26/09/11
7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为什么呢?
不为什么...
因为今天我要去打工~
原本只是打算待在那里好好享受假期的..
刚好朋友在找promoter...
反正3天而已..
就答应了下来..
当然..
他是不喜欢的..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只好由着我了...
负责叫我起身的当然是他咯..
因为他上班前会和同事一起吃早餐..
当然..
我也会跟着去咯...
开工前的早餐~~
Old Town White Coffee~
说真的..
我第一次去吃它的早餐..
因为我通常是去和朋友喝茶的..
原来还有set的早餐~呵呵呵~

吃完早餐当然就是去工作了~
不是他载我去~
是朋友的朋友(算是我的雇主)载我去的..
我们约好了9点在IOI 的巴士站等..
所以我只好自己走过去等咯...
等到的是一个可爱的女生..
一上车她就开始解释我大概要做的工作岗位..
大概十一点多我开始我的工作~
哈哈哈~



看了照片明白我的工作概要了吧~
对~
当顾客买够一定的价格我就会送他们free gift..
当然还包括留下顾客的资料...
刚开始的两天,没什么客人..
我累时还可以去找地方坐坐..
观察一下来往的人们~
翘翘班,去逛逛~
第三天刚好遇到jusco member day..
我几乎忙不过来..
因为顾客是一箱一箱的买..
疯狂的买...
加上supplier又拿货来..
我几乎连吃饭都没时间....
呵呵呵~
但是晚上我的雇主和朋友也有来陪我吃晚餐...
过后还接场去看电影"Johnny English"
没忘了每天来接我下班的他一起去咯~
哈哈哈哈~
感觉我的3天就这样过了..
好快哦~~
呵呵呵~
第一次的promoter 经验~
不错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