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翘班得来的休闲~

27/09/2011
第二天上班我就翘班了~
哈哈哈~
其实我的小学同学要和我吃晚餐..
但是他就迟来..
没办法..
我在7点打卡之后就去商场等他..

顺便去溜达~
很自然的就走去买Chatime~
第一次order~
不知该order什么~
就试试那个pearl milk tea less sugar(怕太甜)
试了第一口~
还真不错喝..
可以了解到为什么WY会上瘾...
但是less sugar对我就刚刚好..
哈哈哈~
下次再试试别的口味~
拿着一杯chatime~
坐在sunway里面..
看着人来人往..(好像是读心理学后的习惯,喜欢观察人..)
喝着Pearl Milk Tea..
忙里偷闲一下~
虽然是在翘班当中~
还蛮喜欢这样的感觉..
(p/s:下次真正上班就不能这样做了哦~)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