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休闲日

30/09/2011
休息了一天后..(前三天打工中)
在星期五..
终于打算去走走逛逛...
顺便等他下班一起吃晚餐..
这一天我在IOI Mall 逛..
Brands Outlet,SUB,Padini......etc
慢慢逛,搜罗着我喜欢的衣服...
累了就去starbuck喝我爱的Java Chip..
玩玩iphone~
在他那里我用得最多的交通工具
就在我享用着下午茶时~
我遇到了8team 带着pao pao 来..
原本是想去玩玩的..
但是没有看到我之前在金宝看到的那几位8team成员~
就没有过去了..
只是在starbuck里看着..
然后那可爱的pao pao察觉了我...
就在外面向我招手过去...
我还向他摇头了呢~~~
哈哈哈~
当我准备继续我的逛街时..
我还偷偷拍他的照片..
结果被他发现了..
呵呵呵~
被他发现了~趁他没来抓我时跑啊~
 好不容易等到他下班..
肚子已经饿扁了..
突然想吃pizza..
就这样..
我们order了新出的pizza来试试..
他竟然说算是庆祝我的生日!!!
真是坏人T^T
欺负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