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流星

12月15日凌晨
刚刚才考完第一张试卷..
还想和朋友出去陪陪她谈天的..
谁知...
竟然又要开始第二张试卷的温习...
没办法..
只好取消了咯..
去到nathan 家就开始讨论..
刚开始大家还很用工..
时间久了..
就开始变得懒散去了..
开始在nathan家里找乐子...
等待zy给我们“答案”
结果她累了..第二天才send回给我们..
过后我就和cw,ryn(nathan的同学),kyen去喝茶,吃lok lok..
差不多两点才回家..
回家后..
遇到kyen和cw骑脚车来我家..
我们就在门口外谈起天来..
听其他人说会有流星雨..
我就说了一句话:“我长那么大都没有看过一颗流星~~ ”
这一句刚说完.. 就有一颗流星在我面前落下....
我兴奋地大叫起来..
几乎把邻居们吵醒了...
我们过后还躺在路上看起了流星..
每看到一颗流星..
我都忍不住地兴奋大叫..
过后我们还走到了比较空旷的球场躺在那里看..
看到3点多..
一共看了22颗..
回到家冲凉后..
还被月和仪叫出去再次观看..
这次我只看到了3颗流星..
天渐渐亮了..
我们就回家去补补眠了..
流星..
只出现在那一瞬间..
在天空划下了一条光线就消失了..
不像星星那样一闪一闪地高高挂在天空..
抬头一望就看见..
流星可遇不可求..
我们不能常常看见流星..
只能在特定的季节才会看见..
除此之外..
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能看见..
真的要很有机缘才能看见..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么难的机缘竟然被我遇见..
还看了25颗的流星..
虽然流星只有刹那间的光芒..
但是带给人许愿并希望愿望会成真的美丽故事..
流星也让我理解到..
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不要让他好像流星般消失了..
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