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与你相识了20年..
惊觉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你变了..
变得爱慕虚荣..
当初..
说不需要汽车的人是你...
说你只需要摩托就足够了..
才过了一个学期..
你变了..
就因为我要intern的一个学期..
你无法用到汽车..
你竟然想到要家人买一辆汽车给你..
还说没有汽车不方便..
不方便什么呢?
只是一个学期而已..
当初你第一个学期没有汽车的时候也不是那样就熬过去了?
我说要车的时候你就说我爱慕虚荣..
现在你呢?
爱慕虚荣的是不是你呢?
我没有汽车只有摩托的时候是不是也熬了一年?
如果你真的想要另一辆车...
就自己想办法..
我的钱是需要存起来做未来之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