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琬洁

27/7/2011
Career Fair
跑去做了personality test..
28/7/2011
跑去看成绩..
有一个蛮漂亮的姐姐帮我作分析..
以下大概是我和她的对话...
一开始那句我记得比较清楚...
其他就不是很记得了..
她:琬洁啊...你是朋友的开心果哦..
你蛮多朋友的..但是知心,你能对她们说心事的比较少...对吗?
我:eh.....可以这样说咯..知心朋友本来就比较难找...
她:而且你坐不定的,很喜欢往外跑...不喜欢一个人你很怕寂寞的一定要有人陪的...有吗?
我:我有时喜欢呆在家的哦...
她:有时而已有机会你就往外跑的咯..还有你做事情喜欢一步一步来..不喜欢跳step对吗?
我: (点头)
她:还有你会常常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有吗?
我:呵?我不知道哦..但是我会有时想很多..胡思乱想..
她:你会有很多idea,但是你缺乏自信..所以你会找很多人去商量让他们接受你的想法..
但是如果一有人泼冷水,你就会打退堂鼓..就算只有一个人接受但多数有不接受你还是会取消你的想法...而且琬洁你是一个很细腻的女生..朋友们的小细节你很容易就注意到....因为你喜欢一步步来还有细腻的性格..还蛮适合做贤内助的...
我:啊????!!!!
她:不过你缺乏自信心..凡事都需要人赞同你的意见...10个人中只有一个赞同你的意见..但是你还是会推翻自己的意见...所以对自己的想法要有信心..勇敢去做...除此之外你也有创业心,想要出去闯..但是却有顾虑..而且你在迷茫中,还没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现在的你可塑性还蛮高..所以抽抽时间想想自己的目标吧...
 .......................................(忘了时间过了多久) 和她的对话还蛮久的..
谢谢那个姐姐让我更了解自己...
有目标就要去朝着那个方向去..
我会好好地去考虑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