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给自己的礼物

2/8/2011
终于找了LovelyBlingz来DIY属于自己的Iphone 4 casing..
Lovely Blingz 是一位美丽的女生Stefany在经营的手机美容专门店..
她也是UTAR生哦~
好巧...算是我的学姐哦..
她会负责设计你所喜欢的手机壳款式...
当然必须清楚地告诉她你想要的设计..
她才能着手弄出你想要的手机美容..
当然你也可以游览她放在facebook的作品相簿作为参考..
让自己好好想想要怎样的款式
在三个月的期间..
我只能游览她的作品来幻想自己想要的款式..
在幸运抽奖得到了iphone4为奖品后..
我毫不犹豫去问Stefany我喜欢款式的价钱..
并花了不长(好像也不短)的时间和她讨论想要的设计..
并和她确认订单..
其中我有向她说更改花的颜色..
浅紫——>深紫
原本以为至少需要两个多星期(自己预算了下天数,大概20号才收到..14-20天嘛)
结果星期一的时候(8/8/2011)收到了Stefany学姐(比较亲切)pm说我的包裹已经寄出了..
好惊讶啊~竟然那么快就完成了..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期待..
期待着邮差叔叔快点到来..
就在第二天(星期二)准备去和朋友discussion接到了pos laju的电话..
说他在楼下等我签收..
我迫不及待地走了下去..
真的是我的手机casing..
打开一看..
好美啊~~~
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
它令我舍不得拆开来用..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Lovely BlingzのStefany~
好爱你~
我的包裹

包得好好的

我的casing~真美~

小礼物和装壳与卸壳说明..好周到哦~

我收到的所有东西~

舍不得拆开plastic~

终于拆了plastic

拿在手里~

再来一张

第三张~爱不释手啊~
现在我是不是开始使用那么美的casing呢?

当然没有!!!
我又把它包回plastic里了~
想让自己好好地,慢慢地欣赏~
迟点才让别人欣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