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七夕星期六

6/8/2011 七夕情人节
也是令我超级期待,兴奋的一天
因为.....
之前在O2motomoto赢到的 iphone能在今天拿到了~~~
不是用bid回来的哦.
是抽奖抽中的...
因为我在他们official launching 之前注册成了member,并like了他们的facebook page..
所以就有机会可以参加他们的lucky draw..
大奖就是在我手上的iphone 4啦~
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注册的..
没想到我还真的被他们抽中了..
真是开心..(26/7/2011-要好好记住这一天)

o2 网站(可以按这里注册) 是一个新lauching 的Bid Page...
大家可以在里面以较便宜的价钱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现在有的是LV bag,Asus laptop, ipod 和PS3~ 
因为我要求admin让我的男友去拿奖..
所以我至少等了一个星期才把它拿到手~
到手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拍照咯~
所以就叫了淑芬在车上帮我拍照...
一打开盖子


拿在手里~
然后我就去jusco签plan了..
拿到是Smart plan..
然后去yik foong 找screen protector..
最后就是在parade逛了..
然后就是我疯狂拍照的时间..
短短的high tea 1小时已经拍了50多张照片..
照这样的速度..
我的照片库会越来越多照片..
我们一起度过七夕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