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前些日子

最近一直拖一直拖..
结果拖到现在才写部落...
只好把它们都浓缩起来~
哈哈~(其实是懒惰)
这是在金宝金鹰的粥.
我多数都是吃鸡肉粥..
特别就是并没有把粥和鸡肉放在一起...
吃起来和别的粥不一样...
好久没吃了..
终于有机会再吃到..
真是谢谢我的Ah Gor 带我去吃~





这是我去teluk intan时去吃的honey dew lolo..
真的很特别很好吃...
此外我还order了苦茶来喝..
苦茶清热啊..
有痘痘烦恼的我当然会order咯..
还真的非常苦..
还好有lolo帮我解苦..
哈哈..有机会会再去吃lolo~


金宝夜景...
在等待朋友Nathan带我去吃晚餐时拍的..
虽然用的只是手机..
但是我的手机像素有8.1的哦..
不差的哦~ 
这是从我房的阳台拍的~




这是我去看harry potter的时候看到的..
妹妹一直吵我买..
这只是普通版..
不是特别版..
相较之下价钱比较便宜..
好歹我也是他的粉丝..
就买下了..
结果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的主打歌就是他的歌^^
呵呵~





龙猫室内拖鞋..
吵去香港的Tracy帮我买的..
而她就送了我小小的龙猫作为手信..
超喜欢的..
常把它带在身边~ 
室内拖鞋还舍不得用~
呵呵~等我有了自己的家再穿~





在等某人的火车抵达时弄的..
因为他的火车凌晨才抵达..
不想睡觉的我只好用这个方式来提神..
我还蛮喜欢的..
那下次就开始收集吧~
指甲sticker


IT fair 看到的rilakkuma pendrive
几时才会出现totoro pendrive 啊~~~
我要收集啊~~~~~ 
T____T




3个pendrive 仔是属于某人和我的..
pendrive 女是淑芬的..
机缘巧合之下..
让这4个pendrive见见面..
做做朋友..
哈哈哈~
希望我也能有两个pendrive女..
可以和我的pendrive仔凑成一对哦~
O(∩_∩)O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