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购物记

耳机+赠品
静思语


(之前忘了publish的)
6/7/2011
星期三..
上完课之后..
我留下来和婷莹去CWW的会场..
看到慈济在哪里摆摊..
就走了过去..
那里有静思语..
环保碗盘,杯等..
还有面..
我决定要买一本袖珍本静思语..
无奈自己没钱..
只好告诉师姐说要去提款..
刚好婷莹也要去Block C..
我们就个别去做自己的事..
可是...
ATM故障..
无法提款...
只好去Block G(刚好婷莹也要去还书)
在那排了半个小时才能提到款...
然后又走回去C 吃午餐..
吃完后我就去PC Fair走走..
买了一个心形的耳机..
我超喜欢的..
音效也很美...
然后就回去慈济那里买静思语...
在哪儿待了一会才甘愿回家...
那时已经是4点多了...
回到家才突然想起..
我忘了买那里的香积面~~~
p/s: 我还和婷莹说:我们把学校当成是shopping center了..一直在走来走去...呵呵..


过后,晚上突然有兴致去pasar malam..
就叫了妹妹陪我去..
填饱肚子后就四周看看..
结果...
我在一个摊位买了一双耳环和手环(银)..
妹妹也买了项链和手环(黑)
耳环

手环和耳环
这天变Shopping day 了..
一直买一直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