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TYJ,LWJ,LCW
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到这部落格...
但是这是我的宣泄平台...
谢谢你们伴我走过了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日子..
也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是不需要常常联络的..

各自有各自的世界..
偶尔得空聊聊..
不必让你知道我关心你的近况..
何况现在是网络时代..
可以透过面书关心你们的近况..
不一定要透过手机联络才能知道你们近况..
再加上中五毕业后..
我们的联系几乎中断了..
一直到去年才真正有机会继续维持这段友谊....
可是仿佛你们却把我渐渐地隔开..
我们之间似乎有了一面无形的墙..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却依稀猜得出可能是你们相信某人口中所说的我..
我想问你们..
你们和我相处了比那某人还要久..
其中一个还是和我小学同班到中五的..
难道你真的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
至于另外两个..
你们好歹也和我同班了五年..
难道这五年里我是这样的人吗?
让我心痛的是你们真的那么容易就被人迷惑了双眼吗?
或许某人是和LCW比较熟..
可以说是从小一起玩到大..
但你也有没有想过你们从毕业后就分道扬镳..
就算有联络又怎样?
你能担保她还是之前一样毫无污染像白纸般纯洁吗?
她踏入社会环境是怎样的世界你知道嘛?
或许你不知道..
但是曾经踏入那环境的我知道..
我还很庆幸我提早离开了..
可是你们想想在那里待了两三年的她..
还能像你们所认识的她一样吗?
我不是在说谁的坏话..
我只想你们好好清楚的想..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怎样的人..
我对朋友们的重视就连TYJ你都十分清楚不是吗?
我可能不知道她对我的讨厌都多少..
可是我知道她绝不可能喜欢我...
因为我和她之间因为一个人而有了摩擦..
这摩擦是怎样引起的呢?
很简单..
只因为一个男生...
在那陌生的环境里..
喜欢交友的我很自然地和一个男生相处得比较好..
我却不知道这个男生和她有渊源..
在工作时被其他人杯葛..
甚至被说坏话..
说我说话很嗲..
声音嗲就是罪吗?
难道我的声音就能改的吗?
而且我只是比较能和男生打交道..
有时和男生比较健谈..
甚至还有共同的话题..
就像LCW 和LWJ一样啊..
像兄弟的感情一样...
为什么我的话就不能有兄弟你就能有???
这样是不是很不公平?
你们仔细想想...
我是怎样的人?
再和你们相处的时候的我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就像你们听到的流言蜚语一样?
你们知道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我..
就..
是..
我..
对你们我问心无愧..
你们的墙我也不想再翻上去..
我想说的就这样..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