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 你会懂


原来这些都是假的..
原来这些都是白说的..
当初还说是死党友谊永固..
原来需要时时和你们保持联络...
原来才得得空空找你们谈谈天
你们有烦恼还要去安慰你们..
这样才算得上你们的朋友...
还说:现在已经是高科技世界了,可以用电话联络的..
那为什么还会有面子书的出现?
高科技世界还需要电话联络吗?
还真的是笑死人了..
现在多数是通过面子书,msn,skype 联络了..
而且不打给你们就是不关心你们吗?
难道要打给你们和你们谈谈天就是关心你们吗?
你们有你们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你们会忙难道我就很得空吗?
关心可以透过面子书看你们的profile知道你们的近况..
就连你们有烦恼我也知道..
只是我并没有任何行动..
因为那是你们的事情..
我是不会去插手的...
原来我的关心是需要让你们知道的..
原来关心是要通过电话联络的..
原来要做出来给你们知道才算是有《心》
原来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原来我是自私的...
原来我在你们眼中是虚伪的..
原来我是爱show off的..
原来我已经在你们面前筑墙了...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连我都不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有心就可以,o0o,你想东西不要那么自私啦!想下其他方向!来者有心,必能破???最多还不是可能破??世界哪有一定的事情??"
"真正的朋友应该保持谦虚。。虚伪只会让朋友远离你"
‎"你的wall有什么秘密将神秘,需要对我们盖着吗?要是你的行为再将下去,迟早身边一个朋友也不理你,一个不妥你可能是那个人有问题,可是全部人不妥你你就得自己反省了"
原来我自己出问题了也不知道..请问为何只有你们几个这样想呢?原因很简单:你们不了解我..
你们有想要了解我吗?一个就在那里超级恨不得立刻嫁出去..两个就忙着分手和和好..要不然就是喜欢上了xxx有女友的之类的东西...这些我都不过问只因为这些是你们的私事..你们有问题当然是自己解决...难道我的安慰就能解决你们的问题..难道我是神吗?


对朋友..
我不会隐藏自己...
我不会戴面具..
虽然我不会常电话联络..
但是我得空就会留意面子书..
任何事情我都会留意..
朋友的烦恼我可能帮得上忙..
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看到朋友开心我也就开心..
当然我做这些不会让朋友知道..
因为这是我的心..
知道了也没有用...
现在你们知道了又怎样?
说我虚伪,show off,甚至是自私...
还说我扮可怜扮受害者..
你们的每一句像把刀都刺进我的心..
当我被伤害了后..
我会离开..
收回我的心..
做你们要我做的事——筑墙...
免得再次受伤害...
我就是这样怕痛的人..
被伤过一次我就会避免再被伤一次...
我就是这样..
我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复杂..
简简单单,毫不保留地对待却换来痛心的伤害...
算了..
我不会再傻下去...
不会对你们做什么..
也不会解释..
随便你们怎么说..
因为对你们..
我不会对你们有心了...
我不在意了...
哭过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