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幸福的5天

在踏入5月的前几天..
他回来陪我了..
除此之还有几个电灯泡随后跟来展开他们的觅食之旅..
虽然两人独处的时间只有两天..
之后的几天都是有几个电灯泡..
这5天..
我们去看了电影..
看了3部电影..
倩女幽魂,THOR, FF 5...
还第一次买了情侣席...
第一次和他坐情侣席..
也是和之前没有的经历..
感觉很不一样..
还第一次把被也带进去了..
第一次舒舒服服地看电影..
因为有他的腿做我的靠背..
呵呵~
幸福的2小时~~~
接下来几天都是带他的朋友去吃吃吃..
有"南洲咖喱面","碳世界""冬菇亭"...
当然还去了极乐洞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他们还去了sungkai热水湖..
我和他前两天就去过了..
呵呵...
周末有打工的我...
没有参与他们的觅食之旅...
因为那几个地方我去到腻了..
尤其是"芽菜鸡"
这次算是他回来陪我最久的一次吧..
还要谢谢他的朋友帮我们拍了一些甜蜜照~
呵呵~
等待炸雪糕的时候~

在极乐洞摆pose~


闭目养神时被拍了..不过很喜欢这个feel!

我强壮的男人!!!!

第一次坐情侣席看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