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咖啡



我不是咖啡迷..
也不是非咖啡不可..
也並沒有沉溺于咖啡中...
我小時候就接觸咖啡了...
因為父母愛喝咖啡的關係..
可是當時的我並不覺得咖啡特別好喝..
或是提神飲料..
咖啡對我來說..
是催眠飲料..
因為當時的我..
只要喝了咖啡..
就可以立刻倒頭大睡..
不管任何時間..
再次接觸咖啡并喜歡上它..
是在中六畢業后的那段打工生活...
第一次自己沖泡咖啡時被說難喝..
在同事的慢慢調教下..
變成同事們每天開始工作前必喝的提神飲料..
因為一位超愛喝咖啡而且沖泡技術一流的同事...
我學到了如何沖泡自己愛喝的咖啡味道..
要多甜多苦..味道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好像自己的命運..
不假手於人..


咖啡啊咖啡..
喜歡伱香濃的味道...
喜歡你在口中苦澀然後回甘的味道..
你的味道讓我著迷但並不沉溺..

我...
喜歡沖泡咖啡多於喝咖啡..
喜歡看別人喝自己泡的咖啡多於自己喝..
因為我喜歡在沖泡咖啡時嗅一嗅它的味道..
這~我就滿足了...

這是我愛咖啡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