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假期~看戏_k歌_euro house

19号
考完试第二天..
准备狂欢去~
第一
看电影..
什么戏呢?
Nasi lemak 2.0
之前已经和达达看了一次..
好戏当然我不介意看第二次..

看完戏当然就是唱k咯..
原本只有3小时的k歌时间..
不知为何我们还多唱了半小时..(lucky^~^)
唱完了我们就一直在拍照..

然后就去月推荐的euro house..
类似bistro吧..(pub,club,bistro不会分)
总之就是喝酒的地方就对了..
我们去还有house wine free flow(ladies only)..
六人的我们就一人一杯..


爱仪没喝..
酒量不好兼司机的我没办法喝..
只能浅尝一小口..
感觉还蛮不错的..
顺口的..
但是就是苦的(有酒不苦的吗?)
过后就载4个酒鬼回家去..
喝了两杯的宝宝竟然给我闹酒疯..
芬也有点..一直傻笑..
不然就是大笑..
就只有月和654还算正常..
不出声..
但是车充满了酒气..
不嗜酒的我..
一直吸酒气..
都会有我喝酒后的症状..

脸红红的..
但是吵闹的她们
害我为了让她们冷静下来..
让我使出魔掌~
更让我立志:
下次一定要在他们面前喝醉
我要酒后乱摸~
乱摸她们的胸..
准备吧你们~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