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毕业(他的_不是我的)

22号..
他的毕业典礼..
前一天就抵达了槟城..
暂住他姐姐的家..
省了住宿费..
但是折腾了一整天才抵达..
因为等他的姐姐来载..
还要等他的爸妈放工回家..
差不多5点多才从怡保出发..
期间还拜托了他家人要替我的小海豚保密..
因为要等到当天才能给他看到..
还好他并没有发觉...
拿小海豚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他一闪而过的惊喜模样..
但是早上六点就要起身..
陪他去学校报到..
还陪他到处走走..
陪他等到进场..
再等他出来..
他就在礼堂里享受冷气..
我就在外面汗流浃背..
出来后还要陪他到处拍照留念...
还真是他的大日子..
当然自己也会幻想何时才轮到自己穿上那毕业袍..
和朋友一起毕业..
想象属于自己那一天的到来..
看..自己穿的..

站直直让我拍照

和我的小海豚

我和他~

卸下大袍了..吃午餐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