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中秋不快乐

从达达那里回来时拿了一粒月饼回来..
心想打算和她们一起分享...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中秋节..
希望可以和他们度过..…
但是因考试时期可能无法好好庆祝....
所以只打算和她们吃吃月饼谈谈天就够了..
过后想到可能因忙着读书而不想打扰她们…
最后只打算把月饼切成4份自己留1份..
趁着去装水之便拿去给她们…
走近她们家时发现她们聚在一起…
以为她们在温习功课就不便打扰…
把月饼挂在门口和短信她们就离开了.…
之间还怕她们没看到我的短信而返回去查看.…
确认她们拿到月饼才慢慢走回家…
第二天才发现原来她们其实在庆祝…
感觉好像被抛弃了…
虽说我和她们之间还有个我也不知为何会被她不再当朋友的夹在其中…
但是我没有到有她没有我的地步啊…
就算他在场我也不介意啊.‥
需要说她在我会要去吗?
为什么说到我是很小气不要参与有她在的活动呢?
当初从她remove我为朋友时(我不知道为何她要这样)
我和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我的原则,remove friend就不再是朋友的意义,因facebook我只加朋友)
我和她只会是hi-bye friend...
不会深交那种.…
但我不会阻止你们与她的深交...
因为这只是我和她之间的问题…
并不会影响你们与她的深交或我和你们的深交.…
所以你们邀我去哪做啥我都不会介意她的存在.…
但是我不明白为何你们会有所顾忌…
可能你们怕会为难…
但我真的不介意…
为了这事我哭了…
但你们不懂…
但是那是我对你们的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