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大三

 +


我的大三第一个学期就开始了..
昨天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
完全不能熟睡..
只是昏昏沉沉的地睡到六点就起床了..
梳洗过后就骑着摩托去买早餐了..
早上的冷风吹在脸上,令人精神一振~
看到巴刹的档口好像不一样了..
连我最爱的nasi lemak好像没有了..
就去买了几块烧面包和一包kopi冰做早餐..
然后边吃早餐边上facebook....
一直到7.05才出发~
慢慢地驾着车,一直到上highway才开始加速..
准时的7.30抵达目的地..
抵达后才发现朋友们都还没有到搭..
只有小猫几只~
等到8点人齐后..
我们就听supervisor的briefing..
选出了leader和分组..
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了..
我和6人是负责vocational的小孩..
在这之前呢..
我们帮忙我们的supervisor准备过年打算卖的饼干...
一直到10点才去看我们要看顾的小孩..
听了那里老师的介绍..
就一直等到他们自己准备午餐的时刻..
他们主要是学些生活上的技能...
所以切菜洗碗难不倒他们..
看着他们熟练地拉起刀切着菜..
虽然有点参差不齐..
但真的有点自叹不如..
因为我连拿刀都不太会..
过后就有两位自愿者来到教老师一些手工艺品..
以卖出去帮补一些费用..
我们也在那里学着..
以便有空时可以帮忙..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之后再由zy带我们去她所说的韩国餐厅interview..
原来这家店还没有开幕...
而且暂时老板要的人并不多...
最后请了我和其他两个朋友..
她请我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之前也有在类似的餐馆工作..
还蛮幸运的..
虽然工作时间从1点至10点..
会有点累..
但是我决定要开始存蓄...
存蓄一些我将来的所需的钱...
并存蓄一些想买东西给他的钱....
我知道会很累..
但是想到自己的户口的数目会慢慢增加..
再累也值得~
开始工作后..
上网的时间会大大减少..
也算是节制自己的一个方法吧~
今天暂时就这样吧~~~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