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喜+泣

9/1/11
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几乎好几个星期没见的他..
今天见到了..
和他去了大树脚吃laksa,喝红豆冰..
算是和他补回庆祝生日~
因为他生日我只能在家和他谈天..
加上他生病..
朋友也只是拿来蛋糕和他庆祝..
吃了午餐..
原本打算到处走走..
却因为是周末许多地方都很多人..
只能打消念头回他家..
待在他家陪陪他..
因为过后他可能不能那么常回来了..
要忙课业,也要忙毕业的事,更要忙去寻找的IA的工作...
因为这是他最后一个学期..
下个学期他要开始实习了..
实习过后就是他的毕业典礼了..
所以也算是开始踏入社会了..
他的寻找的实习也算是他的第一份工作..
看来..这个学期他很忙了..
我必须体谅他不能常常陪我..
等他忙完了就有时间陪我了啦~
虽然不舍陪他的时间有点短..
但没关系..
新年时期就可以见到他了啦..
忍耐几个星期就可以了...
回到家后..
看到妹妹在打扫家里...
我也开始我的日常家务..
突然妹妹谈到我所拿的零用钱,
我也就立刻演算给她们知道我用的钱在哪..
谁知妈妈突然插进来说..
我有一个月拿多了..
那多的跑去哪了...
我之前已经告诉她是用在学费上了..
她还要一直提起来..
我不是故意的..
为什么你要一直提啊?
为什么你不能在意其他事情?
为什么你不能关心你的女儿?
知道了女儿谈恋爱了只会破口大骂..
难道不能关心一下女儿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人吗?
和女儿谈一下关于男朋友的事情..
难道你破口大骂我们就不会谈恋爱了吗?
为什么你就不心平气和地和我们谈谈..
告诉我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而不是借由破口大骂来告诉我们这些..
说别人带球结婚之类的事..
你认为我们听得进去吗?
每次看到朋友的妈妈会打电话问问近况..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吗?
刚开始看到电话上有你的名字真的有点意外..
还以为你真的打来问问我们的近况..
有没有吃饱,健康状况之类的..
原来不是..
打来不是问为什么不能上网或者要买什么东西之类的..
从没听过关心的话语..
真的失望..
看来真的不能再奢望太多了...
就一直维持这样吧...
哭也哭过了...
虽然偶尔还是有期望..
但终究还是失望较多...
我们关系始终不能再向前迈进了..
演变成这样..
偶尔有说话也许已经是最大转变了..
比起以前..
动不动就打我们,骂我们..
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还好..
还有爸爸的疼爱...
应该满足了..
不敢向你奢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