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不是周末的周末

最近似乎很不够睡..
先说星期三吧..
和妹妹男朋友pakat好了..
会给她一个惊喜..
原本他告诉妹妹星期四晚上才会到达..
也打算到时我们去接他...
结果星期一那天他就告诉我说他是星期三晚上到...
原来他的off day改了..
所以我们就将计就计..
星期三我独自去接他..
结果..
害怕睡不醒的我..
整晚没有睡..
也没有心情温习第二天的期中考...(考砸了)
只为了给一个惊喜妹妹..(我生日时又不见她对我那么好,而且还敢和我讨礼物..)
考完期中考之后..
我立刻回去补眠(不想上课了)..
之后就由妹妹吵醒我载她去上课..
刚好和老师约定了要见面让她看看我们的assignment...
结果因为组员不足而被迫延至第二天..(被他气死)
晚餐和妹妹一起..
A了她男友一餐..
而且还逛了整个金宝new town..
只因她不想回家...
好不容易她终于放我回去..
又打算星期五去怡保庆祝她的生日..
结果..精力+体力透支的我破天荒地在10点就倒头大睡了..
睡足了12个小时的我终于补足了一些些的体力..
与老师第二次会面后就立即回家打扮准备...(和妹妹出去要好好打扮)
逛了一整天..
在10点等妹妹男朋友上巴士离开后..
回到家已经11点了..
结果..星期六的japanese lecture没有去上..
直接去tutorial考Quiz 2..
还好老师有给我们时间温习温习..
开始考的时候..
老师还把我调开..(害怕我帮别人作弊...)
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休息了一下就开始了星期一要交的assignment...
几乎做到半夜才完成...
结果..
睡了几个小时..
八点就起来上replacement class..
一定要去..又有期中考..
拿到考卷就立刻把我记得的答案写下去..
考完后就和朋友出去吃早餐(实在太饿了)
然后继续上课..
回家休息一下..
又继续检查组员的assignment..
一直到现在...
终于..
完成了..
好累..
星期三..没有课..
可以好好休息个够..
感觉上我的周末都在学校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