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戒指


今天天气晴朗..
难得的星期三..
平时的星期三都会下大雨..
今天却十分炎热..
到了5点太阳还是高高挂在天上..
虽倾向西边的它..
似乎没有休息的意愿..
还是很努力的在散发着它的热情..
感受到它的热情的我..
和妹妹两人一起去pasar malam寻吃来填饱我们的五脏庙...
在寻找食物的同时..
我们走到了一摊摆卖着首饰的档口..
并停下脚步来看看是否有合眼缘的饰品..
我被其中一只戒指吸引了..
不同于其他银色的不锈钢戒指..
这戒指主要的是蓝色的..
中间一圈有银色闪闪发亮的作为衬托...
我把它戴在手上比划了好久..
也试戴了其他款式的戒指..
寻求了妹妹的意见..
她和我一样..
钟情于着蓝色的戒指..
正当我想把它收为己有时..
妹妹突然问我是否打算买情侣戒...
我犹豫了..
并把戒指放回原处..
默默地就离开了那档口...
突然..
我想起..
之前我一直买戒指..
就连情侣戒也是..
戒指对我的意义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象征..
也象征着我们属于彼此...
当两人牵手时..
两只戒指就会碰在一起..
就像两人相遇并连在一起似的..
这次没有买戒指的我..
期待着你会把属于我们俩的戒指戴在我们的手上....
由你来宣誓着我们属于彼此..
我期待..
并等待着...
这一天的到来....


12/11/10
在parade看到的..我喜欢的款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