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我希望

我希望
每天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我很想你
藉着你的声音来代替你的人陪伴我..
我希望
你出去时报备我一声...
让我不为你担心...
我希望
你忙的时候告诉我....
这样我就不会打扰你...
我希望
你得空的时候会找我..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我希望
你不会对我有所隐瞒..
因为你的坦白能增加我对你的信任..
因为你的坦白能让我安心..
不再胡思乱想...
我希望
在你想我的时候对我说一声“我想你”...
因为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希望
你对我说“我爱你”...
因为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也是”
我希望
和你白头偕老..
因为没有人会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分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