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假期

今天是28th...
還有15分鐘就29th..
意味著我的假期進入了倒數的階段..
還有兩天..
兩天后我就要開學了..
說真的..
兩個星期的假期是有點短..
但是這短短的兩個星期卻算是我過得最充實的假期..
之前的假期都是呆呆的在家度過..
睡醒就上網..
這個假期..
有和朋友們BBQ..
去看電影..
去喝茶聚聚聊聊...
還不錯的..
和舊朋友聯絡感情...
雖然沒有去到那裡玩..
但這樣已經足夠了...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生病了...
傷風,咳嗽,喉嚨痛全找上門了..
只差發燒而已..
因為平時不生病的我..
如果生病就是轟轟烈烈地...
一定是大病一場...
體內的病菌和抗體一定會來一場為期至少一個星期的大戰才善罷甘休...
看來要好好休息了..
早睡早起..
讓我的身體好好地調養好..
好了..睡覺了..
準備開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