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回家

上个星期也就是10月30日那天...
我回家一趟..
因为..
爸妈去拍拖..
他们抛下了弟弟妹妹就去泰国玩了..
然后婆婆则去了新加坡照顾小堂妹..
因为有怀孕了的婶婶回中国探望家人..
叔叔又忙于工作..
在家里只剩公公和弟妹的情况下..
我回家去看顾他们..
在家无所事事的...
只是做做assignment和家务..

原本以为可以大闹厨房的我..
却在亲戚自愿相助来解决我们3餐的前提下..
我的念头被打消了...
最后只是随便弄了个三文治来给弟妹们当午餐...
除此之外,我还和中学时期的死党们出去喝茶...
我们在old town带到11点多...
然后就转移阵地到MacD继续“商议大事”...
哈哈~回家那么多次只有这次是最开心的..
因为和老朋友叙旧...
大家好像都没有忘了之间的情谊..
感情还是一样亲昵...
还蛮开心的..
我们一直待到2点多才回家...
我最迟回家的一次..
因为~爸妈不在...没人管~
呵呵~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小小叙旧...
尤其是远在新加坡工作的俊回来时..
仿佛最难约的人就是他了..
因为根本不知道他几时会在大马...
就像当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每次都是痴痴地在等他回来..
可是最后每次他都失约...

唉~伤心....
为什么回想起这往事呢?
可能重遇他吧...
^.^
呵呵...(不能让他知道耶~他会得意忘形的..)

1 comment:

Calvin Chai said...

=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