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生日

去年我的生日在槟城渡过...
今年我的生日刚好落在农历8月15日-中秋节...
而且刚好是我大学假期...
所以今年我在家渡过...
还以为妈妈没有打算买蛋糕的...
谁知她前一天她问我要不要买蛋糕庆祝...
我当然是答要啦!!!
呵呵...
妈妈就去订蛋糕了...
是2kg的雪糕蛋糕哦!!!
看~里面是yam 的 ice-cream哦!!
夜幕渐渐降临的时候...
当然就是是玩蜡烛的时间啦...
我用了4盒蜡烛来拼了HAPI BDAY...
好累哦!!!
可是风很大...
我要拍照时蜡烛却被吹熄了...
结果我就一直在点蜡烛而已...
好累哦!!!!
呵呵...我的生日在家人和烛火的陪伴下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