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我终于发现自己几乎2个多月没有上来写部落了...

为什么呢?

每次想要写些什么的...

可是...还是斗不过我的睡魔...

直接倒在床上睡了...

不知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累...

总觉得怎样都睡不够似的...



可是...

昨天我睡了几乎5个小时的午觉...

9点多开始做功课..

一直到3点多才睡...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精神...
下午时和哥哥们谈了关于部落的话题...
觉得好像手痒痒的...
就上来写写吧!!!
呵呵呵.....
没什么特别的...
都是在忙assignment....
还有明天要mid term了...
够力的是我还没有开始温习而在写部落...
hahaha...
完蛋了...
还是先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