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同年同月同日

by3月3日....



今天星期二...
原本没有上课的...
可是还是必须骑脚车上学...
因为今天有和counselor的interview...
11.30分去交房租后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同组的同学竟然穿了formal wear...
刚开始以为没有什么,可能是他今天有presentation....
过后还发现另一个也是formal...
觉得有点不对劲...
就去问了他们...才发现是要穿formal的....



.......(怎么那么就都还没有讲到和题目相关的呢?呵呵呵...耐心看下去吧..)


经过一番“谈判”后,驾车的组员-Andrew决定让我们回去准备...
然后再去我们那里载我们....
1点半...
他来到载我们...
而且我们要去的地方是那么靠近的....
10分钟不到.... @.@????
我们拿出问题讨论了一会儿就上去了...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访问....
这一小时里我都没有问任何问题....
只是在记下counselor的回答.....
然后我们和counselor拍照后就离开了...




回学校的途中...我也忘了是怎么开始的...
Andrew问起了我的生日....
Dave帮我答了....
然后他就告诉我他也是和我一样生日的....
呵呵...
好开心哦...
花了18年找到了第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然后2年后又找到了另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
好幸运哦!!!
第一次有男生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可是不能一起庆祝...
因为那时是假期...
不过没关系...
大学3年嘛...
总会有机会一起庆祝的....
他的性格和我有点像的咧!

晚上还和他去吃KFC....
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然后晚上和他msn就觉得变得和他满好谈的...
可能性格相像的关系吧...
呵呵...
希望还有下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出现哦!!!

1 comment:

阿癫 said...

呵呵我之前也是在新纪元认识了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虽然不会跟他很熟,但是和他很玩得来~
而且过后我们生日的时候买给对方的礼物都很类似添~哈哈!